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践行“两学一做”推进网点精细化服务管理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2-05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践行“两学一做”推进网点精细化服务管理取得实效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密结合本行特点,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推进网点精细化服务管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整合和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积极创新以银行支付中介职能为基础的各种代收付业务,突破现有代理业务种类限制,加大现金管理、支付结算、网上银行整合力度;积极创新与政府背景担保机构的合作方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合作对象,切实解决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突出问题。通过金融服务方式的整合和创新,提升银行为企业服务的基本内涵。
二、执行精细化服务标准。该网点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执行精细化服务标准,针对网点周边人口密集度高、客流大的特点,该网点对营业窗口及时调整,在客流高峰期时段,采取错峰就餐、对公窗口不拿号等多项举措,力争开满窗口,有效缓解柜台压力,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三、有效加快柜台流速。为缩短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的时间,在营业大厅设立清晰易懂的“业务指南牌”,有效疏导客户,提高服务效率;在显眼处摆放客户调查问卷,营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与分流作用,并将同类型业务的多种表格进行配套整理、派发,提前让客户填写好相关申请资料,有效加快了柜台的流速。
四、打造新型服务流程。从召开晨会夕会到班前准备,从行为举止到服务语言,从业务处理到环境卫生等环节,让全体员工都能明确“每天做什么、怎么做和达到的标准”,从而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不断深化和提升服务的内涵和层次,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各类金融需求,使客户无论什么时候走进营业网点,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