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来自1997的记忆与不舍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8月30日,这个日子对于建行海宁城西支行而言特殊而难忘,22年的城西记忆将在此划上句号。就在明天,海宁城西支行因迁址新装将临时搬至海宁海洲支行合并办公。
       1997年6月2日,经人民银行批准,撤消海宁建行房信部,将其改建成“建行海宁市支行城西分理处”,改建后的城西分理处,除承办原房信部业务外,还办理人民币存贷款和结算等业务。2000年3月,根据上级行批复,建行海宁建行城西分理处率先获准开办个人消费信贷业务。2008年12月8日,城西分理处升格支行并举办揭牌仪式。
      “城西支行是在1997年开业的,我第一次来城西还是在1998年,转眼已经22年了……”作为城西资历最老的员工,陈刚不禁感慨道。
      “我还有几十笔工资要发……”“只剩下20几分钟了,还有好几笔贷款要在系统处理,急死了……”17点的城西支行仍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大家一边怀着最后一天的不舍,一边忙着手头的工作。
      “海宁城西支行”这个名字将永远地载入1997-2019的史册,这段历史中有无数的海宁建行人在城西支行留下了青春与梦想,挥洒着汗水与激情。几个月后也许城西支行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响亮的名字亮相海宁,但是现在的城西终将是每个海宁建行人不可抹去的记忆。
      22年来,建行海宁城西支行一直走在业务发展的前沿,服务广大客户与企业,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这里,有不少客户已是城西建行十几年的老客户了,城西无形中成为了他们金融业务的首选,城西的老品牌已深植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迁址新装后的新网点在保持多年优良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重塑新辉煌!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