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华支行加强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近日,新华支行及时组织员工认真细致地学习反洗钱文件,采取措施加强此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反洗钱内控制度建设,将反洗钱要求融入业务规程和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制度、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重大可疑线索(含涉嫌恐怖融资)报告制度、客户风险等级分类制度、反洗钱协查制度、反洗钱保密制度、反洗钱宣传培训制度、反洗钱内部监督检查制度、反洗钱报告制度等。
二是加强反洗钱工作宣传力度,按年度制定反洗钱宣传计划,指定相关人员负责反洗钱宣传计划的落实,宣传资料归档管理。
三是定期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同时按年度制定反洗钱培训计划,培训对象包括机构各层面工作人员,培训内容涵盖反洗钱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指定部门负责反洗钱培训计划的落实,并做到培训资料归档管理。
 
                                 (新华支行 小铮)
来源:
作者: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