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持续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全年计划》,2019年9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莅临并全程参与了会议,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领学环节,由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还集中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其美多吉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认真落实了“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和持续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学习要求。
随后由市分行党委委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研讨发言,紧接着由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对在场的支部书记和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进行了随机测试,并对下一步如何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总结讲话。最后由省分行第一指导组组长从“紧紧围绕一条主线”、“认真抓好两个层面”、“高度关注三点工作”以及“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对市分行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作为省分行派出指导组第一个莅临指导的地市分行,下一步市分行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严标准、高要求组织好市分行党委和辖内支部每一次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