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微信银行小课堂

发布时间:2019-12-15
 临商微信银行是以腾讯公司微信软件为依托,移动电子设备为载体,通过无线网络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产品,业务办理采取自助模式。微信银行的主要功能是:一是查询服务,客户可以体验余额查询、明细查询功能;二是账户管理功能,主要包含账/卡绑定、默认账号设置、紧急挂失、动账提醒签约功能;三是资金管理功能,主要包含定活互转、本人账户转等业务功能;四是公务卡管理功能,主要包含公务卡激活、还款、密码设置、账单查询等业务功能;五是理财功能,主要包含理财购买、风险评估、理财查询等业务功能;六是生活缴费功能,主要包含手机、固话、电费、水费、数字电视缴费及缴费查询功能。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我行动态、我要抽奖、金融信息、周边网点等功能享受金融服务。
如果您需要开通我行微信银行,请先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安装微信客户端,查找公众号“临商银行”或扫描“临商微信银行”二维码,关注并绑定临商银行账户,即可享受临商微信银行全套服务了。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