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莲花支行充分发挥员工才智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激发青年员工奋发工作的激情,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近日,工商银行萍乡莲花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会议主题开放,鼓励青年员工畅所欲言,青年员工就如何做好旺季存款工作、如何提高支行服务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并且提出了一些关于支行发展的问题和建议。
最后,该行主要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敢于发言,敢于讲真话的态度提出表扬,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了解现状,放眼全行;珍惜现状,合规经营;练就本领,砥砺前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当表率,传递正能量。在面对外部竞争压力变大的问题时,我们不能回避。除了要直面整个行业困境,更要从我们自身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发挥年青人特有的活力,鼓励青年员工加强自身学习,为支行发展激发青春正能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