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1月18日,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黑山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分行巡查组莅会指导。
    经过前期理论学习、交流调研、谈心谈话等,支行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其他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逐条列出问题,深刻检视剖析。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从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执行力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本领建设、敢于担当落实,直面差距不足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领导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我行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