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5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周密谋划,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抓好组织领导。立即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解董事长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带头抓严自身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实际成效带动支行主题教育向实里做、往深里走。

  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总行、省市分行主题教育党课,组织学习《选编》《纲要》等资料。在原原本本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同时,依托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智慧党建APP,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以内外兼修的方式抓好宣传动员。按周报送主题教育周报、宣传稿,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成效。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集中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有关要求,营造氛围,推进学习宣传常态化。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