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深入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近日,农发行房县支行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为主旨。

  一是巧借载体推进宣传。为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农发行沙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借助外部宣传载体,组织员工到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通过搭设宣传讲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周边群众普及支付结算业务及支付业务风险防范知识、介绍农发行网上银行相关业务。

  二是突出主题,网点宣传营造氛围。为全面提升活动对外宣传效果,该行在营业大厅外通过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对各项业务进行风险提示。同时,安排职工向群众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的理财观。

  三是善抓时点布局宣传。充分利用工作中贴近企业、客户的资源优势加强宣传效果,向客户企业及其周边企业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