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内部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支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加强支行党的建设,根据上级党委印发《兰山中支基层党组织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支部书记在会议进行述职过程中,对我支部2019年度落实和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类细致汇报,并针对支行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年度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和措施实施要求。
       与会党员进行了就常规性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和计划五个方面的内测评分,并表示在新一年工作中要结合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积极探索创新支部履职尽责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为不断提升全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合理建议。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