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架好从严管党治党“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9-12-27
    农行汪清支行党委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高度,多措并举,架好从严管党治党“高压线”。
    落实制度监督。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严格按要求完成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抓党建汇报工作、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有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健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发挥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监督作用,凡涉及重大决策、重大事项安排和大额度资金的使用,均通过党委集体讨论决定。同时,强化建章立制,推进源头治理,今年以来先后完善会议管理、劳动纪律等制度,进一步提升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把谈心谈话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管和干部作风活动监督的重要手段。定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集体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谈话提醒促使干部职工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全面弘扬正能量,正确引领工作作风
    加强“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自觉接受“八小时以外”监督,严格遵守“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形成转作风、改作风的新习惯、新常态。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