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服务面貌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28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紧密围绕市文明办、银监局工作重点,精细部署,将创建工作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机结合,将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全面提升网点服务面貌作为目标,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优化文明服务环境。该行每日清扫营业网点内部及周边环境,始终保持营业网点服务环境整洁、舒适。要求员工整齐规范仪表,每日通过晨会整理练习文明服务用语,切身做好“文明城市人”。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该行优化布局,专设人性化的多功能服务区域,引导客户体验操作智能机具。除了在LED门楣上增加滚动播放“创文”宣传标语外,该行还在大厅液晶电视屏幕增加“创文”内容动画,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
     领会文明服务核心。该行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贴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新建无障碍通道,并安装扶手,方便行动不便的客户。落实专人负责,一旦有行动不便客户到店办理业务,立即提供绿色通道为其提供。同时,在网点内设置饮水机、老花镜、雨伞等便民设施,全心全意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通过借助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该行积极践行临商银行 “客户至上,因需而变”的服务理念,全体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能力进一步夯实,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