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积极推进纳税e贷扩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清原支行党委深深明白加快对公资产业务有效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县域加快对公资产业务有效发展是履行服务三农经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清原支行近几年大力营销对公资产业务,2015年初至2019年5月,清原支行累计投放对公贷款34678万元。今年投放小微企业2609.9万元。纳税e贷上线后,县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规划,积极部署,全员营销,在上线当日成功投放1户,实现开门红。但由于清原支行现用信企业9户在系统内存在评级,无法办理纳税e贷业务,同时县域A级、B级纳税企业数量较少,其中又有40%的涉农企业税务部门免征税,业务推进陷入瓶颈。
   面对困境,清原支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统筹部署。一是按网点、部门下达营销计划,确定营销的目标客户。二是建立营销台账,按照名单逐户进行“销号式”营销。三是明确营销责任,按部门、网点落实责任营销,同时明确管户责任,在纳税e贷签约后,立即分配管户客户,进行信息补充并按贷后管理要求实施管理与维护。四是支行提高产品计价实施正向激励。五是抢挖同业优质客户,通过大力宣传我行贷款利率低、产品和服务好等优势,从同业手中挖客户。六是采取培育策略,对于暂时不与我行合作或者目前不符合条件的客户,建立联系不轻易放弃,通过专业能力培育客户,待条件成熟时再开展合作。
  截至目前,我行累计投放纳税e贷10户,贷款余额366.8万元,清原支行会坚定不移推进纳税e贷业务的开展工作,把握好这一优势产品,全力以赴扩大对公资产业务市场份额。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