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

发布时间:2019-12-30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工作成效进行检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生平等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县支行支部书记聂建军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支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分别谈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发言中深刻剖析、畅所欲言。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生平作点评讲话。他代表市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三是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