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举办离退休员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与离退休员工的沟通联系,传递对离退休员工的关心关爱,建行平湖支行举办2020年离退休员工迎新春团拜会。
      嘉兴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向与会的离退休员工代表们介绍了分行在党建高地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及离退休工作创新等方面作出的成效,并对他们表示了亲切地慰问,对他们多年来对建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平湖支行行长代表班子向在座离退休员工表达新春慰问,并汇报了2019年支行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支行离退休干部及各位老员工踊跃发言,肯定了支行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畅谈以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感叹多年来建行的发展变化,并对支行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支行通过举办迎新春团拜会的形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表达了对离退休员工的关心与祝福,支行将继续秉承老一辈创业者的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发光发热,创造美好明天。(汤静)
 
来源:
作者: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