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湖南省昭阳农商银行五周年庆典让利于民

发布时间:2020-01-21
湖南省昭阳农商银行五周年庆典让利于民
中国金融网讯 为拓展揽储渠道,壮大存款增量,1月1日至3月31日,湖南省邵阳县昭阳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活动。期间凡到该行办理定期存款的客户,利率最高上浮55%;办理存款、手机银行、富祥借记卡、富祥便民卡等业务均可获得精美宣传品一份;存量客户根据存款金额大小,感恩回馈相应价值的宣传品。包括电炒锅、保温水杯、不锈钢水壶等。
据悉,五年来,在高风险下完成改制的昭阳农商银行破茧重生,不忘“扎根三农、服务地方”的初心,围绕“便民、惠民、亲民”的服务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不断拼搏,该行2017年度银监风险评级从3B上升到3A;经营等级达到四级,上升一个等级;绩效等级达到A+,比上年上升四个等级;年度排名从上年度全省笫62名上升到第15名,被评为全省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贷款总量、增量均位居县域金融机构的第一位。
截至2019年12月末,该行存贷业务平稳增长。各项存款余额85.37亿元,较年初增加4.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92亿元,较年初增加6亿元,贷款增幅17.66%,存贷比例46.77%,同比增加4.71个百分点。
电银业务快速增长。手机银行有效户较年初增加19637户,电子银行替代率87.31%,社保IC卡金融应用激活率85.51%,营销贷记卡827张,营销ETC1547台,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经营效益总体平稳。全年实现财务总收入为50084万元,其中贷款利息收入27023万元,同比增加736万元,增幅2.8%。经营利润20183万元,完成省联社分配年度任务的118.72%。
作者:黄又生 邓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