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开展“送温暖”帮扶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体现对困难员工的关怀,1月20日上午,农行朝阳县支行行领导亲切慰问生活困难员工,将支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并为困难员工发放帮扶资金。

    一直以来,农行朝阳县支行认真落实总行提出的以困难员工帮扶等为主要内容的“六件实事”的要求,高度重视对困难员工的爱心帮扶工作。去年年末朝阳县支行共有18名员工被评为困难职工,其中总行级困难员工5人,省行级困难员工13人。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支行行领导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困难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送上农行大家庭的温暖祝福,给予组织上的关心和帮助,鼓励他们不被困难击垮,要重新树立生活信心,并表示组织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农行朝阳县支行各位行领导分别为困难员工共发放帮扶资金,在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退休老员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帮助,心里感到温暖。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