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多点入手强化信用卡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18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大零售”战略,扎实推进“客户营销季”工作,把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扩大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培养客户忠诚度的重要业务,抢抓市场先机,拓展优质客户,多点入手,强化信用卡业务营销。
  一是该行做好行外优质客户营销,依托重点产品,紧盯六大板块重点机构的员工及其海量的个人用户资源,使行外优质客户首先成为该行公务卡、工银融e借客户;做好互联网渠道引流获客,在确保客户身份真实、申请行为真实的前提下,做好通过互联网渠道申请办卡客户的调查、审批及后续服务,实现信用卡客户规模的快速增长。
  二是加大信用卡业务宣传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大力宣传融e借费率低于同业、办理方便快捷的优势,吸引上市公司高管、机关事业单位群体,并带动个人客户、存款、结算和投资理财等业务的同步发展,最终使这些优质客户群体成为我行忠实客户。
  三是做好行内客户营销,依托“9944”项目客户精准、信用额度明晰以及我行预审批额度5万元(含)以下客户实行自动审批策略等特点,纵深推进“9944”、项目精确营销;做好个贷客户、定制分期客户的捆绑营销,带动信用卡有效客户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