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银行网点作为直面客户的窗口,防控责任重大。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领导高度重视,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关于疫情防控处置的具体工作安排。
      为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 2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布置贯彻各项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相关领导领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并且为各支行发放防疫物资,具体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并就安全生产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本次防疫工作非常重要,务必切实按照上级行的指示做好各项工作,做好网点各项防控工作外还需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力争打好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