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有效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8-27
    服务是银行业的行业属性和社会责任,优质的服务对银行的生存和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将服务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不断增强员工服务能力,提高网点服务质效。
    加大问责力度。该行成立服务监督小组,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加强对服务的检查监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问责到人,并要求相关人员在一定期限要做到整改;对于屡查屡犯的,责任人加倍处罚,且网点负责人作为连带责任人也需要问责,坚决杜绝了态度类投诉和恶性服务案件的发生,以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规范晨会制度,该行要求各网点要把晨会作为每日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落实。利用晨会时间,网点不仅可以相互检查仪容仪表以便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还可以开展服务场景训练,对“服务七部曲”“四声服务”反复练习,让文明用语成为一种习惯。同时可以组织学习各种新业务和新操作规范,确保各项业务办理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