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大苏河分理处严格防疫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1

  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清原支行多措并举加强网点的疫情防控,在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大苏河分理处全体干部员工助力地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支行为保证一线员工和客户安全,对网点疫情防控进行指导,并给网点带来了紧缺的消毒液、手套和口罩等紧缺防疫物品,极大的缓解了网点的防疫物质匮乏,同时响应总行号召,全体员工 通过“线上募捐”的方式参加公益捐赠特别活动。 为确保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每日7次全面消毒,营业期间每日通风3次及以上。做好基础清洁消毒和防护的同时,同时利用营销宝对我行产品进行线上营销,加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的宣传引导,让客户能够足不出户安心办理业务,同时利用内部营业期间对存款、外呼分期、保险、掌银、贴码商户进行数字化营销,有效提升业务指标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全方位的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