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为客户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2-26
“我原以为这个钱还要等几天才能取到,没想到这么快就取到收了,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真的很感谢你们。”日前,某企业客户对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表达了谢意。
原来,在临商银行开户的某企业急需30万元现金,联系了临商银行多家支行,但因防疫形势严峻,这些支行要么停业要么没有充足现金。眼看取现计划落空,急需使用现金的客户非常焦急。情急之下,客户向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求助解决。在得知客户需求后,营业部主任及其他同事第一时间分头和当天营业的其他网点联系,做好内部协调工作,同时将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详尽告知客户,妥善安排好客户取现事宜。在多方配合和努力下,当日,客户在银雀山支行顺利取现。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支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从客户出发,尽力帮助客户解难题,让客户体会到了临商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