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送上爱心防疫品赢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2-28
      客户是银行业务基础,是我们衣食父母,尤其是贵宾客户“二八效应”尤为重要。清原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贵宾客户营销维护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通过O系统、营销宝、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推送节日慰问、生日祝福、产品信息、金融和防疫知识等,进一步加大线上工作力度,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挖掘价值潜力,全方位多角度关心关爱客户。细节决定成败,温度决定高度。近日,清原支行落实市行党委关于疫情下关心关爱客户有关要求,积极筹措资金,千方百计购买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300多份及时发放到客户手中,以解燃煤之急!
     “真没想到,农行做得这么细致周到,还冒着疫情危险把东西亲自送上门,太感谢啦!”客户周女士紧握农行手有些激动,许客户在群里纷纷点赞好评。
清原农行这一举动进一步密切了银客关系,彰显农行社会责任担当和人间大爱!也使清原支行存款保持健康稳步快速增长,屡创新高!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