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抢抓开学季,邮储银行在出发

发布时间:2019-08-09
       八月初,万安中学又迎来了新一届的新生预报名。为了给学校和孩子们提供便捷的报名缴费服务,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优秀客户经理,妥善分工,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到每个班级开展方便师生的学费代收工作,当日该行工作人员共计代收学费200余万元。
     代收学费期间我行工作人员结合省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 “普惠金融”优惠活动,积极向学校师生及家长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重点围绕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银行等内容进行讲解,让活动走近客户身边,贴近客户生活。引导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该行热情贴心的服务工作,减轻了学校老师收学费的工作量,节省了孩子们排队报名的时间,同时,也增加了家长和师生的金融知识,受到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提升了邮储银行服务校园的良好企业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