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市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努力保持全行平稳发展态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条件。

    新华支行及时将通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传达到全员,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捐款数额的增长,是温暖在流淌。积极响应市行号召,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就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及业务营销进行安排布置,包括员工发热排查、重点项目落地等工作。

    特殊时期及时转变工作方法和营销方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线上视频会等多种方式宣传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强大功能。同时,就如何进行家庭资产配置积极推介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建立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模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