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本县童长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清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乘坐大客车一路颠簸来到了距汪清县城50多公里的童长荣革命烈士陵园,开始了为期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历史材料,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透过一尊尊雕塑,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一个个震撼人心故事,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体会到先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思想动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革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为民宗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农业银行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