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坚守金融阵地不动摇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坚守金融阵地,拉紧狙击“疫情”“防控网”,勇作金融服务“排头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狙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贡献金融力量。

    严防死守,做好客户安全“守护者”。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疫情防控需要,合理调整营业时间,通过开通应急通道、公示咨询电话及开展预约服务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做好网点防疫管理,规定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对办理业务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每天对营业网点柜台、自助机具等重点区域进行不少于3次的消毒工作,定时通风,保证网点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客户“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提高广大客户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