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党支部组织参观华东野战军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热情,日前,临商银行银雀山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华东野战军纪念馆。
参观中,大家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浏览馆内展示的实物、图片、文字、人物雕像等,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不屈不挠、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把党员们带回到那个特殊的历史年代,让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先辈在民族危亡之时、在白山黑水之间、在艰难困苦之中所展现出的为国为民甘于牺牲的精神,被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奋斗历程所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灵魂净化,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