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客户个人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严格执行总行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积极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客户服务维护及业务处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采取非接触式营销及服务。疫情期间,客户多数响应国家“不出门”的号召,为确保服务的持续性,积极安排员工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开展客户线上维护,了解客户需求、联络客户感情、解答客户疑惑以及为客户作产品承接等,增强客户对该行的信任,同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社保、结算、结售汇及理财等业务。
做好疫情期间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开展营销宣传,规范营销服务宣传用语,建立应急响应机制,防范他人利用捐款、慈善等方式进行金融欺诈,同时保障网点及部门之间的信息畅通,持续做好客户投诉处理工作,防止疫情期间舆情事件发生。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