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幸福支行隔离病毒 不隔离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13
      疫情期间,工行南通幸福支行合理安排班次保证金融服务“不打烊”,推出了系列防控举措。通过每日网点消毒、赠送口罩、推广线上服务、间距排队等候、录制抗击疫情宣传视频等方式,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在特殊时期能够安心、及时、便捷、高效地完成业务办理。 
       网点每日早中晚消毒,让客户安心放心。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在自助机具表面存活一定时间,为了减少交叉感染,解决客户的疑虑,该网点每天三次消毒,最大可能降低病毒通过自助机具传播的风险。同时对进入网点的每一位客户进行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 
     近日,网点客户施先生到店办理存款业务,当网点负责人得知施先生一家正为买不到口罩而发愁时,随即将5个口罩赠与了施先生。这一举动让施先生感动不已,并在朋友圈赞扬我们工行的温暖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些小举动温暖了客户的心,客户的肯定也是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我们极大的鼓励。 
       疫情发生后,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网点员工积极对线上产品进行宣传,全体员工转发相关办理流程及产品特点,制作简洁明了的宣传资料,通过微信进行线上营销推送。将详细的操作步骤图发送给客户,引导客户优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并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客户足不出户远程享受到线上金融服务。 
       2020年因为疫情让街道显得冷清,但温暖的工行服务不会“降温”。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防疫不妨碍服务。
 
来源:
作者:王美玲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