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新宾支行多举措疫情防控经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总省市行党委的工作要求,新宾支行多举措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了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二是加强员工自我保护知识教育,要求员工上班时必须佩戴口罩方可入营业场所,反复教育员工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握手、戴口罩、勤洗手、非必须不到人流多的公共场所;三是营业网点强化卫生防疫管理,每日定期、定时对柜台、密码键盘、客户座椅、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在客流高峰期过后要及时进行通风、消毒杀菌员工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使用肥皂液或含氟、乙醇、过氧化氢等消毒剂,积极营造卫生、整洁、健康的服务环境;四是县行本级员工,每天上班前到门卫室安排专人测量体温;五是制定了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管理;六是新宾农行加强对全辖员工的防护关爱;七是加强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毒。八是加强对食堂和车辆进行防疫消毒。九是综合管理部积极购置防控用品;十是建立了信息报告和每日检查制度。这些措施的出台为防控疫情和抓好业务经营奠定基础。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