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建行平湖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建行平湖支行实行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益。
    疫情无情,人有情。支行在网点“劳动者港湾”设立宣传专栏,网点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主要包括疫情防控、保障资金安全、信用卡安全使用、防范套路贷等等,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面对面的金融知识互动,提高群众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也提升了建行的大行形象和担当,获得了客户赞赏,取得了一定成效。
    针对特殊时期金融诈骗易发等情况,支行通过网点LED屏、宣传栏、公告牌、微信朋友圈、“建行裕农通”公众号、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等,适时向消费者宣传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对电信网络诈骗和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大力宣传力度,提醒消费者免受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助力维护金融稳定。
    紧盯重点部位,全方位守护客户健康安全。把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为网点标配,每天班前、班中、班后对柜面、网点厅堂和自助设备进行全方位消毒,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对现金进行消毒,全力让群众用上“放心钱”,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陆维佳)
 
来源:
作者:陆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