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抓实“三增两控”力求各项业务快速稳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9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抓实“三增两控”力求各项业务快速稳发展

进入2019年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铜鼓支行紧紧围绕“三增两控”中心工作,持续贯彻“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的经营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各项工作实现常态发展,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一、强化考核,落实执行。该行制定工作落实执行考评办法,明确责任人,跟踪落实效果,做到限时办理、一事一清、事有反馈。
二、凝聚合力,增强士气。该行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绩效分配办法,健全激励机制,严格奖优罚劣;加强绩效辅导,明确增效途径;经常谈心谈话,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通道。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全员营销能力。
三、外拓市场,突出重点。该行坚持以大零售业务作为支行发展重心,继续加大棚改征迁资金营销力度,拓展优质商户、他行客户、存量中高端客户和社保客户营销。
四、落实责任,防控风险。该行着力加强风险预防和处置,持续强化履职责任,让员工明确本岗职责和风险点,强化预防;加强信贷贷后管理,监控关注类贷款,及时清收处置不良贷款,加大信用卡不良清收力度。郭帆
 
来源:
作者: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