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喀左县支行落实“惠农e贷”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喀左县支行落实“惠农e贷”业务推进会
 
      9月9日,喀左县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惠农e贷”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县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国军主持本次会议,班子其他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国军同志客观地分析了我行在“惠农e贷”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惠农e贷”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惠农e贷”作为全行推进数字化转型、应对市场竞争、打造优势品牌的重点项目;二是充分发挥我行通过标准化准入、精准化营销、批量化放贷释放人力、提高效率这一区别于信用社和邮储的独特优势,抢占县域市场份额;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为业务开展提供必要的人员保障;四是发挥激励作用,落实奖惩措施,强化风险管控,保证“惠农e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陈国军同志指出,全行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协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鼓作气确保我行“惠农e贷”业务如期完成。
 
 
  
 
来源:
作者:笑笑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