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两手抓”,创新服务方式,畅通服务通道,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在特殊时期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据了解,为减少人员聚集,该行利用线上渠道,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作用,通过图片、文案等形式,广泛覆盖微信朋友圈,重点围绕疫情防范,突出“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紧密围绕“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过度负债、顶冒名贷款”等内容进行典型案例分析,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防范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桥梁,为消费答疑解惑,让疫情防范和金融风险知识深入人心。
该行还在各网点公示了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公示内容主要包括投诉电话、投诉渠道、投诉处理流程及消费者的申诉路径等。有针对性地制作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公示牌,布放于各营业网点显要位置。各网点LED、自助机具滚动播放“权利·责任·风险;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3.15邮储银行在行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提升金融素养,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标语。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