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井冈山邮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为切实加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居民生命安全,根据井冈山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配合,深入责任小区,发放宣传单,并电话摸排责任区返乡人员情况,及时上报。
该行安排值班人员每日进责任区宣传,一是带着小喇叭,循环播放"少出门 勤洗手"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二是上小区楼道,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把宣传单夹门缝里,这样既减少人员接触,保护自身安全,又能确保各户居民均能被宣传到位。多频次、全覆盖的宣传,体现该行宣传人员尽心尽责的态度,这正是邮行人的担当!
据悉,该行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大年初四即到岗上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市分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致部署该行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各营业网点坚持营业,领导干部带头始终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和广大群众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