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开展文明服务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细化服务流程,深化服务细节,切实转变服务观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文明服务自查工作。
       支行对辖内各网点进行了全覆盖文明服务现场检查,重点对大堂经理引导分流与营销情况、柜员规范化服务情况、晨会记录本、环境卫生情况、便民设施有无缺少等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并在支行内形成通报,让大家时刻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客户。同时要求各机构,进一步加强柜员规范化服务操作流程,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严格按照优质文明服务的要求着装上岗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对行动不便者要有“管家式”服务意识,让临商银行的优质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温暖。
       通过本次检查,使各营业网点认识到本身存在的不足和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的重要性,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区域服务形象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