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为业务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发布时间:2020-03-31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把保证各项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放在工作首位,加强生产运行管理、防范信息科技风险、做好应用项目投产,确保全辖业务网络及各项应用系统运行平稳,为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该行强化机房基础设施维护,改进机房供电线路设施,对原供电线路进行彻底改造,由原2路市电“一主一备”模式改为“互为备份”模式。改造成功后,督促维护商加大对空调、UPS的巡视和检查力度,消除机房供电系统隐患。
今年先后组织机房动力及网络应急演练、组织了业务级灾备演练和每季机房UPS电池组带载放电测试及发电机带载工作,并安排相关支行参加省行同城机房应急切换演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系统正常运转。
同时,积极开展信息科技制度及信息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信息科技管理制度、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从技术和管理两方面入手,深入细致分析确认整改,并制定措施和计划,避免同类问题的重复发生。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