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常林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网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当前,全国正处于疫情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也是一手抓营销一手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对此,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积极发挥“抗疫进行时,临商在行动”的服务精神,认真贯彻“抗疫进行时,服务不停歇”的服务宗旨,狠抓各项服务要求,紧绕服务主题,不断提升疫情期间网点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服务优质网点。
一是加强网点疫情防控,做好消毒及体温监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方面加强上岗员工,客户体温监测,确保员工及客户的安全,提高防控意识。员工上岗必须体温合格,客户体温监测合格且正确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网点办理业务,对于个别无口罩客户,先检测体温合格,网点可配发一次性口罩,展现网点人文关怀。另一方面做好营业场所全面消毒工作,班前先消毒再营业,日间喷洒消毒水,日终消毒再离开营业网点,确保环境安全,客户安全及员工安全。
 
二是加强大堂窗口引导,提升客户服务工作。首先,大堂客服经理密切关注每一位进店客户情况,第一时间做好迎接,问候。根据客户需求做好引导、分流、识别、营销等工作,业务完毕提醒客户,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效率。疫情防控期间,线下业务任务轻,深入开展业务知识与业务技能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技能,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增强客户对该行服务的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