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通过构建常态化服务活动,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该支行结合实际,丰富活动形式及举措,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健开展。一是持续完善工作机制。该支行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指定专人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日常事务处理。同时,还制定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明确人员分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化。二是持续强化学习培训。该支行制定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员工培训计划,将该项培训列入日常培训工作体系中,每季度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一次消费者权益知识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三是持续开展宣传活动。该支行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活动,以网点为阵地的同时,走进社区、农村、企业、商场等场所进行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
该支行表示,下一步将巩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果,做好日常服务及人员培训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及效率,更好的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