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加强学习培训 提升业务集中处理效率

发布时间:2020-04-20
 2020年一季度,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业务集中处理共受理1061笔,业务笔数居全行第二,但业务退回率及直通率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对此支行长高度重视,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业务集中处理效率,支行于4月7日开展业务集中处理提升专题线上会议,并制定二季度工作目标。
加强业务的学习和培训。支行长、授权主管及柜员在4月7日全员到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的学习和培训,将有疑点、有难点、易出错的业务再次梳理了一遍,针对未直通问题一一制定解决办法。支行将继续利用晨会、夕会及专题会议,查缺补漏,不断提升柜员的业务技能,压降业务集中处理退回率,提升业务集中处理直通率,提高网点业务集中处理效率。
强化业务规范性操作。日常工作中,柜员有时因为业务较多及对熟识的单位财务的信任,审票不全面、不仔细导致很多不应该出现的退回屡次发生,支行再次强化业务规范性操作,提出了具体业务要求,对客户填写的凭证,在审核其完整性、规范性后加盖个人私章,形成制度化的操作,需授权的业务,主管再次完整审核后再加盖签章。
增强员工工作责任心。责任建设,以制为本,没有责任意识,再安全的岗位也会出现风险,事前问责是提醒,事中问责是督促,事后问责是诫勉,支行将通过不定期的检查及教育,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培养责任感、提高责任意识,提升业务集中处理质量,杜绝低级错误发生。
完善考核及奖惩机制。支行将完善考核及奖惩机制,使员工重视该项工作,对认真负责的给予奖励,屡教屡犯的给予惩罚,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强本领,抓细节,严制度,力争在二季度收获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