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众筹就是影视版权认购?如果你这么想,那么普通人投资电影注定血亏!

发布时间:2019-12-10

影视行业火了,随之而来的电影投资也跟着火了。

电影投资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众筹,一种是版权转让,但是收益却是天壤之别,如果选不好,那么最终就会以失败告终。别走开,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交流一下。

众筹:顾名思义,很多人一起筹集资金。说白了,就是我拿着剧本去融资,现在什么都没有,融到钱再去请明星,请导演开拍制作,上映。

 

不过,这种影片存在一定的风险,这种电影一般资金什么时候到位什么时候拍,演员也并未确定,不一定到时候开拍会换成谁呢!就算拍完,也要广电局审核通过才能上映,周期过长。

影视版权认购:顾名思义,就是出让影片的版权,出品方先出1个亿把戏拍完,拍完后转让一小部分份额供大众参与,收到钱后,出品方能快速的回笼资金。

 

这种一般全部完成的影片被称为“成片,成片的电影大都演员已确定,影片质量看得见,而且基本都已经定过档,周期也比较短,这部影片唯一的风险就是票房。

 

而影片票房的高低可以从影片的制作成本、题材、演员阵容、宣发公司等综合判断,影片选的好,一部电影分红3-5倍的收益还是可以的。

影视版权认购还是多版权收益,除了院线票房收益还有网络版权收益,电视版权收益、海外版权收益等。

 

看完众筹和影视版权认购,大家是不是对影视投资有个清晰的认识了?当然,也并不是每部电影都会分红,一部电影想要有收益个人投资者还必须需要了解其中的“方法”和“诀窍”,想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关注psp43950正规影视公司!

如果了解过影视投资,正在找影片的朋友不妨了解下低成本、春节档的影片,如果可以尝试分红的话,票房你觉得会是多少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