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书香进家园”主题龙支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下午,建行嘉善支行网点员工前往惠民街道大通村,参加嘉善县第十三届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现场开展以“书香进家园”为主题的龙支付一元购书活动。
      该优惠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建行手机银行,注册开通龙支付功能。“花费一元钱就能买到一本精神食粮!”村民们笑逐颜开,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书本。
      在活动现场,网点员工还为村民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群众宣传征信、反诈等金融知识,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书香进家园”主题龙支付活动还在嘉善县新华书店、席殊书屋同时开展,满40元即可减免20元,吸引了大量读者前来参加。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建行嘉善支行走出了“书香建行”、“文化建行”的建设步伐,助力市民优惠获取读书资源、丰富精神世界,为创建全民读书良好文化氛围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陈彤 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