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同舟共济 合作共赢——建行嘉善支行住房公积金业务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4-27
      2020年3月底,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嘉善县分中心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和扩面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建行嘉善支行荣获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考核第一名、住房公积金延伸业务考核第一名、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先进第二名。
      建行嘉善支行自2014年10月起设立住房公积金业务岗以来,专职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为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支行扎实稳健推进公积金业务办理向银行网点延伸,打通便民服务。以网点为依托,嘉善县公积金中心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延伸至嘉善支行各网点,方便广大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
      2019年10月,为进一步支持嘉善房地产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提高住房公积金资金的运行效率,确保当地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平稳发展,支行特邀嘉善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当地几大房地产经纪公司共同举办“银政企合作对接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支行与公积金中心在当地的合作契合度。
      嘉善支行与公积金中心合作多年,一路走来,我们相互扶持、同舟共济,不仅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更有着坚固的革命友谊。支行个人客户部党支部与公积金中心党支行组成联合支部,近年来共同组织丰富多彩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党支部活动。2019年7月,双方一起前往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重温红色之旅。在感受中国共产党历史辉煌与沧桑的同时,也加深了党员同志间的革命情谊。
      我们风雨同舟,我们合作共赢。春日暖阳下新的接力棒已传至我们手中,在新一年度的跑道上,建行嘉善支行将再接再厉,续写佳绩。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