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组织开展“港湾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一般来说,银行在大家眼里都是办理金融业务的场所,有那么一点‘高大上’的感觉”,宜兴市公用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张总说道,“而在建行网点,你都会看到这样的一个角落——软软的沙发,桌旁有纯净水、杂志、充电设备……面积不大,却很温馨。”
 9月5日,建行无锡宜兴支行组织开展“港湾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宜兴市公用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20名环卫工人到支行营业部参观。
在营业部大堂经理小吴的引导下,环卫工人们参观了“劳动者港湾”、自助设备区、公众教育区和理财室,大家不约而同地在“劳动者港湾”前驻足,看着一应俱全的设施物品,大到饮水机、微波炉,小到充电器、便民药箱,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劳动者港湾’可不止我们营业部一家哦”,大堂经理小吴说,“全国所有的建行网点都建成了‘劳动者港湾’,向全社会提供便民服务,光我们宜兴就有22家,你只需安装‘劳动者港湾’APP,就能查询。”说着,她便拿出一张二维码,供大家扫描安装。
“请问现在经常接到一些骚扰电话,说我的工资卡出问题了,怎么来识别真假?”一位环卫工人问道。
“我能办信用卡吗?”……
大家打开了话匣子,平日里阻隔在彼此间的固有思维在“劳动者港湾”里消融了,小吴和她的同事们为环卫工人们答疑解惑,环卫工人们也得到了享有普惠金融服务的权利,“港湾”里好不热闹。
在宜兴支行,乃至全国建行,“为劳动者服务”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而是贯穿到每个人日常工作中的理念,更是每个建行人再自然不过的习惯。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