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全面加强理财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了能使支行理财业务的健康发展,提升理财经理的职业胜任力和职业道德。今年以来,井冈山市支行将理财经理教育和培训作为员工队伍建设的重点,通过建立有效的管理与激励约束机制,严格理财经理的专业培训,多角度、多方面提高支行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一是强培训,严标准。支行今年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和部署了各项业务培训和教育活动。一方面是不断加强学习培训,采用案例分析、观摩评议、实际操作等,加强理财经理对理财业务的各项政策、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的领悟和理解。另一方面严格要求培训时间,确保培训质量,要求理财经理必须满足相应培训要求。另外要严把理财人员的准入关,理财人员不但要求有过硬的人品道德、业务知识,还要不错沟通交流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