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重点领域力促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迸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1-07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重点领域力促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迸发新活力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行宜春分行扎实推进“抓小、抓新、抓优”战略目标的实施,积极布局市场,紧抓重点领域,通过走进市场,联动行内外各机构,大力宣传普惠金融业务,强化普惠金融拓户与宣传效果,为普惠金融业务蓬勃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度,形成普惠金融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该行多次在行务会、行长办公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信贷专业会等多种场合组织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做好小微就有大未来”的发展理念,激发员工发展普惠金融的内生动力。对普惠金融重点产品“经营快贷”“商户快易贷”要求营业网点与信贷部门联动营销,既有效防范风险,又多维度开展营销;对“e抵快贷”要求市本级公司金融业务部开通业务办理功能,全力推进,初步形成了普惠金融浓厚的营销氛围。
 二、考核激励,明确侧重点,加强普惠金融重点产品营销力度。该行在全市支行行长综合考核办法及信贷业务考核办法中加大了普惠金融的考核力度,把普惠金融作为信贷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为了引导全行营销侧重点,出台了《宜春分行普惠金融业务营销考核办法》,将目标任务按户数分解至各级经营机构,并细化到具体经办人,又出台了《e抵快贷月末冲刺目标》,重点拓展e抵快贷产品。两个方案均采取奖惩结合的方式,掀起了全行对经营快贷、e抵快贷的营销热潮。
 三、强化督导,提升精准性,抓好普惠金融业务营销的过程管理。该行高度重视抓好普惠金融业务的过程管理,组织专项督导组对各支行开展了工作督导,重点从“分析短板、指明方向、增强信心、加强紧迫感”出发,确保完成普惠金融任务。同时,将普惠金融任务从年初的按金额分配调整为按金额+产品分配,以引导全行运用好普惠金融产品,并逐日通报e抵快贷等重点产品营销进度,在细化过程管理中指导全行普惠金融营销方向及路径。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