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余工行团结—北村支行积极推动融e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4
今年以来,新余工行团结—北村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充分利用阵地优势,精部署、过筛子、细考核、强联动,实现到店客户全覆盖,大力拓展新市场、新客户,进一步加强融e行业务发展。
高度重视,细化考核。通过疫情影响过后,该行深刻认识到融e行业务发展得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到店客户融e行全覆盖作为目标,对全岗位进行差异化任务布置,每人每日在工作群晒单,奖罚当日结算,较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岗位联动,组合营销。该行重点针对对公客户客户、信用卡新开卡客户以及信用卡分期客户等业务,按照应开尽开原则,要求客服经理与客户经理加强岗位联动,提高组合营销成功率,并对产品覆盖率进行专项考核。
筑牢阵地,滴水不漏。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在厅堂提高开口率,醒目处摆放下载融e行的二维码,对于到店客户层层筛选,积极宣传我行融e行的安全性、高效性、便捷性。对于在智能设备区办理开卡、转账、缴费、购买理财等业务的客户,为其现场演示我行融e行的功能全面性,提升客户体验感,实现到店客户融e行全覆盖。
依托场景,高效拓新。该行依托近期社保卡激活契机以及社保卡“1分钱”坐公交车20次的活动,增存量拓新户。活动一推出,有不少的学生、家长、老年客户到店咨询并办理体验,解决了部分以往不接受电子银行的“钉子户”。同时支行组织员工对优质代发工资企业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以服务实现二次营销,有效提升网金产品的渗透度及增强客户黏性。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