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防疫期间多举措促票据业务发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新余分行处在江西省重点防疫地区,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行党委要求:“防疫期间工作状态不能松,工作节奏不能慢,客户服务不能弱”。对此,新余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票据中心坚决落实到位,坚持人人坚守岗位,疫情期间票据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从2月1日到2月18日,已累计办理直贴业务金额1.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61亿元,业务总量在全省排名第二。主要措施有:

一是人员合理配置。根据市行安排,合理调配人员,实行弹性工作制,在保障员工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岗位有我们的员工,确保客户的业务需求。

二是加强客户维护。积极加强与客户的各种通讯联系,并发挥电子渠道的优势,通过我行“工银E办公”的票据信息,及时掌握客户的票源动态情况。

三是加强与省行相关部门联系。积极保持与省行专业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市场动态,掌握营销的主动权,确保客户不流失。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