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普惠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该支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宣传主题,因地制宜、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一方面,该支行多举措做好线下宣传。成立了宣传小分队,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前往超市开展宣传,耐心讲解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危害影响等,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5日,该支行积极参加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县防范非法集资暨普惠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及宣传折页,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制度、征信知识、投资理财知识、非法金融广告识别知识和非法金融活动防范知识等内容。另一方面,该支行在辖内网点LED上循环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在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咨询台,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知识,温馨提醒消费者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该支行制作抖音短视频、美篇、H5等转发至微信群、朋友圈,通过线上渠道拓宽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公众坚决抵制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并将中国经济网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动漫作品作为宣传材料在网点电视播放,供群众观看,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此次宣传活动发送短信86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750余份,受众群体1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